春风行动暖人心,扶贫济困递真情——新宁县城投办(公司)2021春风行动纪实

【时间:2021-02-08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丽红)2月6日,新宁县城投办(公司)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春风行动”活动,该办党政班子成员及驻帮扶村的第一书记,来到三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太感谢了,感谢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在百忙之中还抽空在春节来临之际看望我。”常年身患多病的村民唐成实从城投办党组书记刘志文手中接到春节慰问金时激动地说。此次活动,还看望慰问了村民唐金华、唐青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生活。

县城投办(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十分关心帮扶村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心头。在春节前夕,为15户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困难群众在生产和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