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节前后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08 17: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锡林 何双梅)2月8日上午,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春节前后工作部署会,党组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就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特种设备风险隐患排查、值班值守和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结合春节和疫情特点,冲锋一线做好自我防护,坚定做好工作的决心。要统筹兼顾,结合重点和薄弱环节,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尽职尽责,压实网格化责任,树立市场监管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加大相关重点领域监管执法力度,节日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