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武部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

【时间:2021-02-08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万长英 郑俊杰)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做好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2月7日,新宁县人武部部长王超对回龙寺镇黄鲇村荣获“三等功”的张春华同志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回龙寺镇武装政法委员张峰、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陪同。

慰问中,王超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对张春华父母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儿子献身国防,矢志报国并获得一定的荣誉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争光,再立新功。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合家幸福安康。

王超强调,要加大对军队军人家属的关怀力度,及时了解其家庭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和好事,让军人安心从军,让家属感受党和国家的温暖,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乡尊敬”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