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开展“万人洁园”迎新春活动

【时间:2021-02-08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万人大清扫,洁美大家园,干净迎新春,大家乐开怀。”2月7日,邵阳县五峰铺镇新田村村民陈兴如是说。当天全镇机关干部、中小学生、各村居群众纷纷走上街头、村居对道路两侧堆积物、绿化区域杂物及卫生死角和墙体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

该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巩固市级文明镇建设成效,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这场轰轰烈烈的“万人大清扫日”活动。以党政综合办等“六办三中心”、43个村社区为成员单位,义务清扫村社区公共区域,城镇背街小巷卫生,达到可视范围内无杂草杂物,无裸露垃圾,无堆积物的目的。大张旗鼓地宣传《邵阳市乡村清洁条例》,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志愿者深入到办公场所、村道窄巷、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河塘沟渠等区域,开展全面彻底的卫生清洁、清扫、清运、消毒活动,共同打造洁净靓丽的农村人居好环境。

此次活动共清理沟渠20余公里、垃圾15吨、卫生死角300余处、河塘20处,发放垃圾桶180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