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到新邵县寸石镇和谐村和市麻棉油公司等地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1-02-08 17: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朱思颖)2月7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劲来到新邵县寸石镇和谐村和市麻棉油公司开展“春风行动”,对联点帮扶的城乡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老乡,我来给您拜个早年!”“家里都还好吗?年货备得怎样?”当日,每到一处,黄劲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和谐村村民吕毛生的妻子和女儿都是残疾人,家中全靠他一个人务农维持生计。黄劲详细询问了吕毛生及其家人的健康状况,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克服难关;在和谐村年近八旬的老党员、老村支书、老退伍军人何晴升家,黄劲感谢老人一直以来对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村里的各项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当日,市人民检察院还对该院在职困难干警、困难党员、离退休生活困难老同志等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