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冬日送温暖·助老迎新春”公益活动

【时间:2021-02-08 20:35】【来源:【字体:

市福彩中心主任文迪海与敬老院的老人亲切交谈

云邵阳客户端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剑锋 实习生 罗极 通讯员 蒲俊百)“感谢你们每年都来看望我们,我们现在生活得很好,过得很幸福!”2月8日,大祥区板桥乡敬老院的老人们在接过慰问金后,纷纷开心地说道。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福彩的公益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在新春到来之际,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了“冬日送温暖·助老迎新春”公益活动,提前为社会特殊群体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福彩中心志愿者与大祥区板桥乡敬老院老人合影留念

当天,志愿者们先后看望了邵阳市康乐托养中心的智障人员,慰问了大祥区板桥乡敬老院、大祥区雨溪街道养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猪肉、鸡蛋、水果等爱心物资和慰问金,并亲切地陪老人聊天,送上祝福。大家一起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屋内充满欢快的笑声。

近年来,邵阳市福彩中心始终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将福彩公益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关注老年人、残疾人、困难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但为老人送去温暖,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还进一步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弘扬了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让大家在活动中充实自己,在奉献中享受快乐。大家希望通过此类公益活动,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团体参与到对社会特殊群体的关爱活动中来,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支持、理解社会特殊群体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