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计生协开展“下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9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肖育泽)2月7日,邵阳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尹喜明一行,深入到岩口铺镇皇安寺村罗铁成、白地村王伯朋特困计生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提前给他们拜早年。

春节临近,为让计生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邵阳县卫健局、县计生协开展走访慰问失独、重残、重病等困难计生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身体健康,早日摆脱贫困,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截至目前,邵阳县计生协发放计生特困家庭春节慰问金10余万元,慰问失独、重残重病、手术后遗症等特困计生家庭,拉近了计生协和计生困难家庭之间的距离,让计生困难家庭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