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开展“春雷”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09 14: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2月8日,在群众春节返乡之际,大祥区檀江街道扎实开展“春雷”禁毒宣传活动。

该街道禁毒专干,来到人流密集的院落、路口处宣传禁毒知识,现场设立宣传展板、播放禁毒音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让群众签订了禁毒承诺书。

活动中,禁毒专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详细讲解禁毒知识,例如如何辨别毒品、各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吸食毒品对家庭造成的巨大伤害。同时和群众现场互动,一起讨论毒品的系列危害,号召大家拒绝毒品、抵制毒品、举报吸食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全面普及毒品预防常识,提升群众禁毒意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