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刘事青走访慰问信访干部、驻邵部队官兵

【时间:2021-02-09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立军【字体:

龚文密刘事青走访慰问信访干部、驻邵部队官兵

凝心聚力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再立新功

鞠晓阳王昌义参加慰问

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市信访局走访慰问

云邵阳客户端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先后来到市信访局、邵阳军分区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信访干部职工、驻邵部队和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

市领导鞠晓阳、王昌义、李万千、李志雄、周爱国、彭华松、肖拥军分别参加慰问。

龚文密向邵阳军分区送上慰问金

龚文密一行首先来到市信访局与干部职工座谈,对去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广大信访干部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做好信访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不断总结经验,强化源头治理,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邵阳军分区走访慰问中,龚文密指出,驻邵部队官兵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防汛抗旱、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当先锋,为邵阳改革发展、社会稳定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快推进部队现代化,深入抓好双拥共建,主动融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工作之中,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中担当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解决好驻地官兵的后顾之忧,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邵阳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