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罗市镇:迎新春党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时间:2021-02-09 2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布 王雨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布 王雨欣)“冰箱里有菜有肉,不错,看来可以过个好年了。”区委书记黄艳娥打开困难群众夏前进家的冰箱,满意地点点头。2月9日,大祥区区委书记黄艳娥到罗市镇和平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给他们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罗市镇扎实开展春节困难党员、群众慰问工作,走访慰问了罗市镇敬老院及其工作人员,困难党员39人,群众172人。除了资金帮扶外,罗市镇还积极组织镇干部、志愿者,进村入户,帮助困难党员群众打扫家里卫生,陪孤寡老人聊天,话家长里短。用心、用情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