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任不离心,邵阳县金称市镇召开离任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2-10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洋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洋帆)“虽然离开了村干部的岗位,但我的心始终跟党和群众站在一起,我将继续发挥余热,起好党员模范作用,尽己所能为镇村发展贡献力量”,2月9日,在邵阳县金称市镇离任村干部座谈会上,该镇离任村支书陈付奇发言道。

为充分体现党对基层党员的关爱和关怀,让离任村干部感受党的温暖,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邵阳县金称市镇召开2021年离任村干部座谈会,对20个村(社区)离任村干部进行了慰问。

会上,各村离任村干部对所负责工作的整体移交做了交待说明,并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核心和重点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今后如何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助力镇村发展进行了表态。

该镇党委书记对参会人员在任时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能全身心支持现任工作的态度予以赞扬。同时,要求他们退职不褪色,继续保持公正无私的本色,离任不离心,与党委政府和村民保持一致,凝聚共谋发展合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