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乡赤木村喜迎新年送春联,寒冬墨香暖人心

【时间:2021-02-11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金良 张永尧)为了营造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日,新宁县清江桥乡赤木村委开展了“喜迎新年,欢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赤木村支部书记徐小龙特邀请了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徐楚评及其15岁的女儿徐以凰现场为村民挥毫泼墨,免费书写春联近两百幅,徐楚评父女俩带着真诚的祝福,把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化作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此次免费送春联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将村委会对村民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增进了村委会与村民之间的感情,还在全村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村人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