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回龙寺镇东风村爱心慰问温暖困难群众

【时间:2021-02-11 1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万长英)2月8日下午,新宁县回龙寺镇东风村村委书记朱晓北、驻村干部刘锋走访慰问了东风村25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马上就过年了,年货都备齐了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走访干部们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仔细了解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和子女就学情况,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坚强地面对生活的磨难,并嘱咐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千方百计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