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3 14: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军方 陈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方 陈思)2月12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书记朱桂锋率全体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到位。随后,朱桂锋带领常务副镇长刘安良等值班人员到集镇慰问环卫工人,对他们为保障集镇清洁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朱桂锋一行还对工作在一线的五峰铺派出所、交警六中队、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值班执勤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朱桂锋要求值班人员要对春节高温、高火情况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值守、巡防巡查,要提前谋划新年工作,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排头兵、主力军的作用;在五峰铺派出所,朱桂锋要求,全所人员要凝心聚力,加强群防群治,始终抓住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主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着力打造平安五峰;在交警队,朱桂锋要求全体执勤人员要时刻绷紧春运交通安全这根弦,加强集镇交通秩序维护,确保春节期间全镇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平安稳定。朱桂锋要求,全体值班人员必须抓住工作重点,在细节上苦下功夫,将各项工作做到做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