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春运办开展春运和疫情防控督查

【时间:2021-02-14 1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钧 戴先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钧 戴先磊)2月14日,新宁县春运办检查组开展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湘运公司、新惠公交公司、鸿基鸿利出租车公司等地春运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并要求立行立改。

检查组要求,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放松,对涉外人员一定要做好登记;要做好应对返程客流量高峰的运力准备,不要造成旅客滞留等不良影响;要致力提升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满足乘客需求,保障群众满意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