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落实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15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宇明【字体:

副县长彭凯在办公室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安排安全生产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宇明)2月14日上午,邵阳县县委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后,副县长彭凯立即召开相关部门会议,部署安排了当前的工作,并带队到相关单位开展督促检查工作,县城管局局长全程参与。随后,城管局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就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生产和应急准备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安宁。

副县长彭凯带队检查农贸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副县长彭凯带队在芙蓉学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副县长彭凯带队检查燃气公司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