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供电公司春节假期不打烊,反窃先锋在行动

【时间:2021-02-15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飞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飞龙)2月14日,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九公桥供电所营销副所长邓辉平和外勤班长何进通过用电采集系统数据分析,发现新塘上变曾某某存在窃电嫌疑。锁定目标就马上行动,他们赶到现场时,曾某某一脸茫然,“真想不到你们供电所春节都不打烊,我贪图小利后悔莫及啊,就凭你们这敬业的精神我认罚。”

此次反窃电行动只是国网邵阳县供电分公司春节期间反窃电大比拼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春节期间,该公司制定专项行动方案,领导带队到各个供电所指导,提供技术支持,集中力量在辖区内进行春节前反窃电行动。此次行动中,12个供电所共排查用电户956户,查处窃电3户,有效打击了窃电不法分子,维护了供用电秩序。

春节期间,在外经商、务工、求学人员大量返乡过节,居民用电进入高峰期,窃电行为也进入多发期,给群众安全、正常用电带来的诸多安全隐患。为有效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国网邵阳县供电分公司组织12个供电所集中开展反窃电大比拼专项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该公司充分利用用电营销、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技术手段,分析客户的各类用电数据,掌握窃电嫌疑数据,精准打击窃电行为。另外,该公司还充分利用“村村响”、各村监督服务微信群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呼吁所有用户对窃电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依法用电、诚信用电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