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收缴地笼网

【时间:2021-02-18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新宇 范才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新宇 范才新)2月18日上午,新宁县河长办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夫夷江金石镇城区河段县木材公司后面有人使用地笼网非法捕捞。

该县河长办按照“即诉即办”要求,立即安排下辖的县涉水综合执法大队进行处理,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未发现违法行为人。根据群众反馈的信息,在对该河段开展仔细搜寻后,发现离河岸约6米的江面上有一个倒立的矿泉水瓶漂浮物,疑似非法捕捞地笼网的所在,执法人员立即穿下水裤下水,并把河中连在一起的地笼网全部拉上岸,依法予以收缴并运往执法大队仓库,统一集中销毁。本次执法行动共收缴地笼网6条约120余米长,渔获物1.6公斤,全部当场放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