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全力开展安全生产 宣传排查活动

【时间:2021-02-19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2月18日,邵阳县长阳铺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执法大队走上街头,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排查活动。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全镇范围的生产活动逐渐恢复,长阳铺镇从保障安全出发,由执法大队成员对车站、企业、商店等公共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是否有违规销售烟花爆竹现象等,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要求相关责任人员整改,确保无安全隐患才能继续生产。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介绍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与注意事项,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的情况,志愿者们耐心劝导,协助其整改,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