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2-19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浩)2月19日上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政府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春雷2021”行动。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精准监管责任、落实属地责任、狠抓主体责任,要始终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居安思危,主动作为,预防为主,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到位。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方针,结合具体工作,组建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小组,制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方案,做到集中排查整治和日常监管相结合。

会议要求,要重点排查烟花爆竹、交通运输、集镇建设、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森林防火、人员聚集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制度制度与落实情况、安全责任制建立及落实情况、疫情防控等安全管理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对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建立台账清单,实行“一单四制”管理,确保一个不漏地整改到位。重大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向镇党委政府报告,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安全事故有效遏制。对特种设备运行要树牢“隐患即事故”理念,一旦发现隐患,及时关停整改,做到不安全坚决不运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