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总工会慰问春节期间交通运输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1-02-19 2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钧 罗叶果)2月19日下午,新宁县总工会副主席杨海燕、郑和顺带队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交通运输干部职工。

慰问队对交通运输系统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他们的精神表示赞扬,并向这些一线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

干部职工代表罗刚勇说:“感谢总工会对我们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我们会继续干好本职工作,为新宁人民春运出行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新宁县总工会为140名新宁交通运输系统一线干部职工发放围巾140条,雨伞140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