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春节后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

【时间:2021-02-19 2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钧 戴先磊)2月19日,新宁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清华,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春运领导小组组长姚美春春节后督查检查湘运集团新宁分公司、益迅达公司、新惠公交公司等运输企业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林清华、姚美春一行先后来到新宁县汽车西站售票处、“三品”安检点和汽车安检台,了解旅客物品安检、车况审查把关等重点环节,对春运期间值班情况、监管制度、安全应急预案落实等方面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目前的防疫情况。

检查中,林清华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各项细节工作;要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营造春运的氛围,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做到服务方面零投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指导,加大执法力度,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要做好返岗复工人员的运输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劳动者平安有序返岗复工;要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防控最新要求,做好常态化的防控工作,持续抓紧抓实抓细春运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出行。

姚美春表示,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三不进站、八不出站”管理,扎实做好日常巡查和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