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再次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时间:2021-02-20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2月20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党委书记带队在全镇范围内再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要求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对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建筑住房领域、消防、电力、河道等多个行业进行了详细分工,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各小组组长带领队员分别就各个领域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建立台账,按照一单四制要求管理到位,明确整改方案,督促整改落实并回头看再进行销号;对存在安全隐患但整改不积极或者责令整改没有按时整改到位的严格执法,依法进行追责处罚。在排查过程中,相关人员督促企业和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要做到有安全员,常态化进行安全生产自查,并且利用村村响、应急预案演练、学生校园教育、森林防火宣传册等各种方式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力度,致力于人人懂安全、重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