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白石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2-20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万长英)2月19日,新宁县回龙寺镇白石村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响应镇政府号召到汤家山公园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挖坑、扶苗、填土、浇水、踩紧压实,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栽好树后,大家留影挂牌,做好绿植环保宣传。活动共栽树16棵,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进一步强化大家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