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动作为 护航春运

【时间:2021-02-20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备战 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备战 曾俊)为切实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2月18日,洞口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面包车、私家车载客等非法营运行为展开了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组织5个执法中队40余人,对全县各客运站周边及主要交通路口针非法营运行为展开了集中整治。现场查处非法营运车8台,驱离车站周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20余台,及时转运旅客35人到就近客运站乘车。此次行动严厉打击了道路旅客运输非法营运行为,有效遏制了重大安全隐患,为民工返岗、学生返校、群众出行提供安全可靠的运输服务保障,获得广大群众的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