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2-20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陶继平 杨泽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陶继平 杨泽利)2月19日上午,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大祥区S232省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大家分组挥锹培土、堆起围垅、浇水扶苗,个个热情高涨、汗流浃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经过一上午紧张忙碌的劳动,约300余棵新栽种的樟树树苗迎风挺立,为S232省道增添了一道绿色的屏障。

image.png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带头开展义务植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