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院落会议暖民心

【时间:2021-02-21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万长英 )2月19日,在新宁县回龙寺镇板桥村农家大院,该镇副镇长陈小飞、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和部分村民围坐一块,召开了新春院落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干部们与村民进行亲切交流,主要围绕处理饮水矛盾、疫情防控、粮食生产、环境卫生、非法建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农合收缴等主题展开。同时,听取村民们自由发言,把与村民们息息相关的基本政策跟村民进行耐心细致、通俗易懂地讲解。村民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他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非常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座谈近距离地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诉求,切实为群众解决了更多实实在在需要解决的问题,融洽了干群关系,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