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21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煜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煜民)2月20日,新宁县马头桥镇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长唐河生主持,县林业局副局长胡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县“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议精神,下发了全镇“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胡国华要求,党政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中抓在手中,要带头部署本辖区、本行业系统的百日行动,带头开展专项检查;要克服麻痹厌战情绪,紧盯薄弱环节、紧盯关键部位,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事故风险;要进一步厘清安全生产工作职能职责边界,恪尽职守,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的执纪问责,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镇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剖析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正视存在的工作短板,以开展本次行动为契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村级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