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2-21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小莲 余海岚 伍锡林)2月18日上午,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节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批示指示和专题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年关守护(2021)”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汲取邵阳县五峰铺镇弄子景区“2.13”大型游乐设施事故教训,做好春节后期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切实消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问题。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要把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尽职尽责,抓好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年关守护”工作稳步推进;要务必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安全监察工作的重心;要务必加强督查,严格落实“管理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健全“层层把关,层层负责”的机制,扎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