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城管启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剑指各类安全隐患

【时间:2021-02-22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程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2月19日,新宁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城管局全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燃气办、渣土办的负责人以及各渣土运输公司、燃气公司、垃圾无害化处理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邵阳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新宁县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调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严实作风,监督人更要是“行内人”,发现问题一定要整改到位,杜绝形式主义;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毫不避讳剖析我县在燃气管理、渣土运输、生活垃圾处理场、户外广告等领域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落实“一单四制”要求,建立安全隐患台账,消除安全隐患后逐一消号,将百日行动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