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李爱铭一行到县交警大队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21-02-22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祥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祥武)2月20日,新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铭一行赴县交警大队走访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李爱铭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与县交警大队班子亲切座谈。交警大队大队长舒勇桂、教导员肖体彪、副大队长李中县、副大队长宛鹏飞、副大队长雷一柱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文经伟等陪同走访。

李爱铭指出,2020年新宁县被评为全省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县,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湖南省平安县”荣誉称号,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交警等政法各部门共同努力。全县政法战线扛起政治责任,广大政法干警不畏艰险,流下了奋斗的汗水,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爱铭要求,广大政法干警在新的一年,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平安建设省市先进成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交警大队要加强队伍管理,进行大轮训、大轮岗,继续加强道路疏堵保畅工作,配合交通部门严打非法营运以及治超管控,同时加强大队宣传,将交警的辛勤工作和正能量情况大力报道出来,争取社会各界人士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舒勇桂代表新宁交警大队全体干警辅警对县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新宁交警将始终突出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将进一步找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有力交通安全保障。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需求。将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办案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将始终坚持严管厚爱,加强队伍管理,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建设新宁公安交警铁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