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落实到经营户

【时间:2021-02-23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2月23日上午,下花桥镇组织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户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共40余人参加。

会上结合“春雷2021”“下花桥镇烟花爆竹三年专项行动”再安排、再部署,就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烟花爆竹经营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经营,决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安全生产无小事,一定要在细微之处入手,时刻保持警惕,合规合法经营。

会后,还组织了本次参会经营户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考试,让他们对安全生产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随后,随机抽查了几户烟花爆竹经营户的经营情况。通过此次部署会议,全面压实了烟花爆竹经营负责人责任,督促他们再次进行隐患排查、自改,同时给辖区内其他行业经营户也敲响了警钟,为全镇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创造了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