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县长刘军到横板桥镇调研烤烟生产工作

【时间:2021-02-23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碧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雪梅 曾碧玲)2月19日,隆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深入横板桥烤烟乡调研指导当前烟叶生产。

刘军一行先后到隆回县横板桥镇黄土边育苗工场、烘烤工场、烟田,查看了烟苗管理、烟夹整理、烤房管护、烟田备栽等工作,听取了当前烟叶生产情况汇报,对横板桥镇各烤烟生产工作予以了肯定。

刘军指出,今年,在市、县两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人员的拼搏努力下,烤烟生产工作呈现了烟苗长势旺盛、烟田起垄质量高、从烟人员齐心协力的大好局面,各级部门要抓住当前有利的生产气候,把烤烟生产作为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主导产业,做到上下“一盘棋”、左右“一条心”,增强工作的大局意识、计划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加强烟苗管理,保证苗壮、苗足、苗齐;下到田间地头,督促烟农加快做好各项备栽工作,做好提前移栽准备工作;尽快启动烤房维修,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县烤烟办、横板桥镇烟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