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现场办公 力除隐患

【时间:2021-02-23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 杨晓英)“这个堡坎必须延长修建,像路对面的堡坎一样筑牢筑实!”“这里的安全隐患必须在‘安全百日行动’期内消除,不能拖延!”“这两个下水道井盖立马更换新的铁井盖,做好安全工作必须关注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2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邓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向兵带领市城投、区教育局、区应急管理局、茶元头街道等单位在邵西大道五七小学路段进行现场办公,针对五七小学北面外围墙护坡开裂、滑坡安全隐患作出部署。

邓政一行看了堡坎现状,分析堡坎未全面加固将带来安全隐患:土坎未加固维护,一到春季雨水多发,土坎将因雨水冲刷会继续开裂、塌方,对学校、过往车辆及行人带来安全隐患。

实地察看后,邓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合力消除隐患。市城投、区教育局、区应急管理局、茶元头街道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好邵阳市安委下发的“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精神,迅速消除安全隐患。二要加强巡查,掌控信息。从即日起每天由学校安排专人对隐患点进行巡查,做好巡查记录,及时反馈信息,报告情况。三要强化监管、明确责任。茶元头街道要做好现场的监管、防控、警示标识标牌,确保不发生灾害事故。四要拟定方案,整治到位。市城投要尽快拟定隐患整治方案,按照方案,整治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