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对口输送劳动力 政企合力解决招工就业问题

【时间:2021-02-23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帅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帅民)2月23日上午八点半,邵阳县岩口铺镇政府大坪热闹非凡,两辆大巴车蓄势待发,原来是岩口铺镇政府为着力破解各村劳动力就业难题,特意组织的统一输送到市、县集中招聘专场进行就业。

“我在村干部的朋友圈看到了招聘信息就想着来试一试。政府推荐的工作离家近,有保障。”岩口铺镇金水村村民陈新华笑着说,“我之前在外打工,3千多块钱一个月,现在在家也能找到好工作,还是要感谢党的好政策。”

图为岩口铺镇向邵阳县工业集中区输送劳动力

图为岩口铺镇向邵阳市经开区输送劳动力

岩口铺镇通过积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搭建用工桥梁,最大限度地解决了贫困劳动力就业难题。此次共向市、县工业集中区输送74名意向务工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