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护航节后复工复产

【时间:2021-02-23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万长英)2月22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兴松带队对全镇景区、矿山、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工贸企业等重点行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为节后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对相关行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仔细排查。对生产和营业情况、消防设备、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安全隐患排查记录表等问题逐一检查,就发现的问题全程督促整改,确保生产安全无死角。要求各行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自觉做好企事业单位的安全自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突发情况实战演练,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妥善处理,防范于未然,将危险消灭在萌芽阶段。对于不符合安全生产基本条件、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要严格按照“四个一律”要求依法严惩。

检查组强调,相关单位务必提高思想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检查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严防治安、刑事、火灾等事故的发生,确保生产工作安全有序,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一直以来,回龙寺镇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大力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成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督导组,强化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使安全生产工作走上了常态化、规范化管理轨道,为全镇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