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华检查河道采砂企业安全生产

【时间:2021-02-24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振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振明)2月23日,新宁县副县长徐立华深入我县河道采砂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并督促各企业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进一步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安全隐患台帐,逐一整改并消号到位,确保企业稳产运行。

徐立华先来到新宁县鸿达建材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有关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到花田村采砂场出砂口岸等现场进行检查。要求各作业现场必须要明确好安全生产责任专人,对高空传送带和钢架支撑等经常性地检查,避免因生锈出现意外事故,防护栅栏要装设牢固,以免跌落砂石砸伤人员,同时要注意用电安全,加强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严守操作规程,安全警示标语等悬挂到位,在恢复生产的同时,特别要做好渡口安全工作,兼顾群众通行安全。企业的安全生产直接关系到企业效益,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

随后,他对同行的水利部门负责人强调,抓行业就要抓安全,行业部门要加大对采砂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和检查,做到每发现一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整改指令督促整改到位,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