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储英社区组织志愿者缅怀先烈

【时间:2021-02-24 1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桂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桂勇)2月24日,阳光不燥,春风正暖,很多人还沉浸在尚未完全消退的年味中,下花桥镇储英社区的驻村干部和村干部早早地组织起了大学生志愿者队伍,要趁这大好天气去缅怀革命先烈。

一行人从村部出发,一路奔向社区老烈士陵园。沿途清扫卫生,同时引导村民自主搞好周边卫生,所到之处,点赞声连连,好几个都小朋友自主加入到了队伍里来。

看着志愿者们拿扫把的姿势,老支书忍不住做起示范来:”你们这些年轻人,在家里要多做做家务喽!”一旁观看的小朋友们跃跃欲试,一把夺过志愿者手里的扫把,卖力地挥动了起来,舞的满头大汗,有模有样。

一番清扫后,村干部又讲起了这纪念碑背后的故事,虽然已经听过很多次,可大家依然肃然起敬,表情凝重。生活日渐美好,但丝毫不会忘记革命先烈们的流血牺牲,更要让现在身处幸福的青少年们铭记英雄,牢固树立英雄情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