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霞塘云中心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4 1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文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文立)玉鼠辞旧,金牛迎新。伴随着春节喜庆的气息,2021年2月23日上午9:00,霞塘云中心学校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付文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校(园)长准时参加会议。

会上,付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对本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工作进行梳理,对本学期的工作全面部署,特别是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要计划安排好、组织落实好、检查督促好,要切实加强开学前安全教育、校园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督促检查,切实抓好落实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莫良德副校长总结上学期教学工作,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他强调本学期教育教学要旗帜鲜明抓质量,要求校长们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事业观和价值观。郭忠诚副校长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校教职工严守规章制度,加强学习、转变思想、抓实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好成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何楚华副校长对开学初疫情防控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内外安全工作进行精心安排,要求各校正视形势,正确面对,规范操作。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学期、新希望、新目标、新征程,霞塘云全体教职工将以全新的工作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激昂的工作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为共同的目标携手共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