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绍荣同志率队对危爆物品行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1-02-24 18: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龙 汤伟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龙 汤伟志)2月22日下午,新宁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肖绍荣率副局长李恢绪及治安大队、金石派出所负责人对三新民爆器材销售有限公司仓库、新合作烟花爆竹公司储存库等危爆物品行业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图为在三新民爆器材销售有限公司

肖绍荣同志现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危爆物品日常管理情况介绍,实地对炸药库的安全性能,消防器材的配备,值班人员配备,视频监控等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其中一个炸药仓库,对存放炸药的库存量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核实。

肖绍荣同志指出民爆仓库虽然层层加以防范,但仍有存在不足。他要求,民爆仓库要组织开展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完善和升级仓库防护设施,严格遵照省、市对危爆物品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公安机关要加强对爆破作业单位的检查,并落实监督检查制度,加强对涉爆从业人员管理力度,确保实现民爆物品“不炸响、不流失”的工作目标。

图为在新合作烟花爆竹公司储存仓库

随后,肖绍荣同志前往金石镇柳源村,检查了新合作烟花爆竹公司储存仓库,详细了解了仓库内部监控设施、安全设施、设备与器材配备、人员责任落实等情况,对库内通道安全距离、烟花存储量以及烟花爆竹的生产日期、批次等进了认真查看。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烟花爆竹仓库安全监管要始终紧绷安全弦,要进一步严格烟花爆竹进购、销售审批手续,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时刻监控到位,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违规销售运输事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