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开展公职人员毒品毛发检测

【时间:2021-02-24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睿)为净化公职人员队伍,有效杜绝公职人员涉毒情况发生,2月23日,新邵县严塘镇政府、学区、卫生院干部职工到严塘镇派出所内集中进行毒品毛发检测。

检测中,严塘镇社会治安办安排专人负责核对和登记人员信息,受检人员依次排队领取毛发采集袋。采集好的样本现场进行封装,统一由派出所干警进行检测。全体干部职工们对毛发检测工作十分认可和支持,一致表示“禁绝毒品,从我做起”才能更好地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该镇负责人介绍,此次毛发检测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公职人员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公职人员带头参与毛发检测,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