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魏家桥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24 2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佳茗 许孝文)2月23日上午,“网红点”——邵东市魏家桥樱花园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身着红马甲在园林中忙碌着。此时正值魏家桥镇开展“保护环境,志愿者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来自镇机关支部党员、部分镇村干部、各支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8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因天气回暖,近日邵东市魏家桥镇樱花园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每日接待游客上万人。为提供一个舒适干净的赏花环境,魏家桥镇党委高度重视,特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6个小组,每组由一名党政领导带队。在集合完毕领取相关工具后,各组志愿者斗志昂扬的奔向了“战场”,每名志愿者在所安排的责任区内仔细的搜寻着,不放过一片纸屑、果皮、包装袋等垃圾。志愿者们一手拿着铁钳,一手拿着垃圾袋,有的直接上手抓起细小的垃圾往垃圾袋里塞。“看,那里有一个矿泉水瓶。”镇纪委书记吴蓉说着的同时,不顾把鞋子弄脏直接踩进了沤肥里去捡。

通过捡拾垃圾、清扫路面等,樱花园区及沿线主干道保持了干净整洁的面貌,让游客拥有了更好的观赏体验,减轻了园区环卫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更让党员凝聚了力量,彰显为民服务的信念。排山村入党积极分子谭玉红表示,参加此次志愿者服务行动,不仅能够为魏家桥镇的环境卫生保护工作出一份力,还让自己的环保意识有所提升,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努力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