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卫东到大祥区檀江街道指导禁毒工作

【时间:2021-02-25 1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2月25日上午,大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卫东率区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医保局、网信办等区直部门干部到檀江街道开展禁毒工作。

在檀江街道涉毒人员包保管控工作会议上,袁卫东做动员讲话,要求进一步压实涉毒人员包保责任,强化管控措施,按照一名区直部门干部、一名街道干部、一名村干部、一名派出所民警、辅警包一名吸毒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全面掌握辖区涉毒人员基本情况,强化宣传教育和管控措施,及时了解包保对象的生活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并及时反馈情况,给予关爱帮扶,督促落实管控要求。实现对涉毒人员“五个到位”的管控工作目标,切实提高涉毒人员管控工作成效,坚决杜绝涉毒人员肇事肇祸,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的,为建设平安檀江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