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26 2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治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学明 曾治国)2月25日,中共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县长李翠婷,县委第23督导组组长谭保华、成员刘敏,派驻纪检组组长袁北隆到会指导。

会前,该局党组全体成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虚心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发言直奔主题、直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7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

李翠婷和谭保华分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严肃活泼,查找问题精准,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可行,相互批评有深度、有辣味、动真格,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下一步,希望市场监管局党组进一步凝聚共识,更好地发挥班子堡垒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抓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李良做会议总结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整改提升与落实2021年度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开拓创新,奋力进取,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