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部署“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时间:2021-02-26 1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可以 杨岳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信员 徐可以 杨岳华)2月26日上午,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部署会。会上,中心总支书记张军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了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长刘事青在全市2.18“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主任徐可以宣读了中心百日行动方案。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公路行业特点,全面推动建养中心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地,彻底消除公路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按照中心百日行动工作部署,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动员中心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中心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发展,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下发了《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关于印发<“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