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26 1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姝)2月23日,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洞口县以《坚持“三抓三强” 做实宗教工作》为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并荣获了2020年度统战实践创新、信息、宣传、调研先进单位和个人等多项荣誉。

欧阳佑春对洞口县过去一年的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2021年统战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统战、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出信心,学出使命,学出担当。要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二中心一枢纽”和县委“六县建设”战略积极作为。要狠抓工作落实,对照全年统战工作要点,列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下达任务书,切实推动我县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