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2021年基层商会换届暨乡镇统战委员会议

【时间:2021-02-26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希)2月26日上午,洞口县召开2021年基层商会换届暨乡镇统战委员会议,各乡镇(街道、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乡镇统战委员,各乡镇(街道、管理区)、园区商会会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班子成员参加,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尹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洞口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唐军部署了2021年基层商会换届工作,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统战工作进行安排,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尹青柏宣读了基层商会换届工作纪律。

尹琪峰指出,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严守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要以商会换届为契机,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为助力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和“六县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欧阳佑春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基层商会换届工作,坚持提高认识抓换届,加强领导抓换届,依法依规抓换届,风清气正抓换届,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要用心用情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坚持学思想、学《条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抓重点破难点,着力做好服务中心大局、培养党外干部、强化民宗工作、促进“两个健康”、加强联谊交友、壮大爱国力量等工作。要有力有效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强化力量保障、时间保障、经费保障和作风保障,推动统战工作出新出彩,为建设现代化新洞口凝聚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