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猜灯谜 文化过佳节——隆回县六都寨镇举办元宵节干部职工猜谜活动

【时间:2021-02-26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玉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玉华 陈彪)为给全体干部职工营造和谐、欢乐、愉快的节日氛围,2月26日,隆回县六都寨镇工会联合会在镇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庆元宵,猜灯谜”的节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三百多条谜语,迷语包含汉字、成语、自然类、地名、历史人物、党风廉政、安全常识等多方面知识,丰富多彩,妙趣横生。

在自由抢答环节,每个干部职工都卯足了劲头思考谜底,争先恐后。有答对谜底的开心喜悦,也有答错后的才艺展示,《团结就是力量》《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两只老虎》等才艺表演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顶点,参加活动的职工干部们各个都开怀大笑,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今天很开心,答对了四个谜底。”抢答获得第一名的肖东在活动结束后说道。

大家纷纷表示,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为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在深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中,增进同事感情,度过一个愉快的元宵佳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