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双管齐下共建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安全生产

【时间:2021-02-27 18: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德荣 谢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德荣谢鹏)为扎实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抓实“扫黄打非”专项工作,加强文化市场监督管理,2月23至26日,洞口县新闻出版局联合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全县新闻出版和电影领域市场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扫黄打非”等方面的专项检查。

新闻出版局工作人员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先后到雪峰国际影城、三星印刷厂、捷兴印刷厂、金盾印刷厂、学生时代书店、智慧书店、书香阁等场所,重点检查是否有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是否有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是否印刷盗版或非法出版物、是否存在人员过于密集、是否有业务方面的违规等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向相关业主强调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的重要性,要求各场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举措。

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5处,执法人员当场责令相关业主立即整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