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大胜完小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时间:2021-03-01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曹小红 乔佩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迅(通讯员 曹小红 乔佩英)春回大地,风暖日煦,2021年春季开学如期而至。开学前,武冈市晏田乡大胜完小对校园开展了清洁消杀工作,同时做好教室、寝室、食堂、办公室等场所的通风通气。

2月28日,武冈市晏田乡大胜小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日子。沉寂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变得热闹起来,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校园,走进教室。学生们精神饱满,教师按部就班,全体师生以昂扬的精神、崭新的形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学期继续严格落实校门管理制度,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对确需进入的人员,一律验证身份,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安检、登记”等防控措施。学生报到时,教师排查学生开学报到前14天期间是否到过近期国内中高风险区域,并收集好学生防疫健康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等资料,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28日下午,晏田乡中心学校校长杨立平带领学区各成员对晏田乡大胜完小的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各教师的开学教案进行检查,确保开学工作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